不支持Flash

女足抵沈待遇优厚:来往警车开道 住宿每日800元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1:18  华商网-华商晨报

  

女足抵沈待遇优厚:来往警车开道住宿每日800元标准

  中国女足的近期目标是世界杯四强,等待她们的还有奥运会的考验。图/CFP

  本报沈阳讯(特派记者赵宇)昨日上午,中国女足一行18人从秦皇岛出发前往沈阳备战同墨西哥队的比赛。

  为了让姑娘们充分地休息好,组委会特意给球队包下了“和谐号”列车的一节车厢,两个小时就可抵达沈阳。

  由于此次比赛完全按照奥运会的比赛模式进行,因此每场比赛只能报名18人,再加上抵达沈阳的第3天就要打比赛,球队只带了18人去沈阳,剩下的16人继续留在秦皇岛,训练工作主要由助理教练王海鸣和孙卫负责。

  值得一提的是,退役后重新归队的老将张欧影最开始并不在前往沈阳的名单当中,但考虑到墨西哥队的特点,多曼斯基最后还是将机会留给了这员老将,在4日晚同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她将很有可能披挂上阵,这也是她退役后第一次出现在国内赛场上。

  在秦皇岛想买到坐着去沈阳的火车票不那么容易,即便买到票一般也都要6个小时才能抵达目的地,而女足姑娘们这次乘坐的“和谐号”列车只需两个小时。在和墨西哥的比赛结束后,女足将在第二天乘坐“和谐号”回秦皇岛,据多曼斯基称,坐D字头火车“有点晕”。

  抵达沈阳后,球队入住万豪酒店,2001年米卢带领中国男足征战

世界杯
预选赛
时就曾住在这里,因此这里也被称作是中国足球的福地。“听说票卖得不错,比赛那天可能有将近3万多球迷到现场看球,希望姑娘们一定要打好,不要辜负球迷热情。”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说。

  ■目击

  女足来往警车开道

  由于此次比赛是奥体中心竣工后第一项测试赛,因此主办方非常重视女足沈阳行,各方面的准备工作都异常周到。

  吃 独享25楼餐厅

  万豪酒店单独给中国女足准备了一个餐厅,而且就餐地点特意安排在无人打扰的25楼,厨师和服务人员都是特别指定的。而同时入住的墨西哥、泰国和意大利队就没有这么好的待遇了,她们就在酒店3楼的公共餐厅用餐。

  酒店提供的食物也非常丰富,不仅有各种时令菜肴和糕点水果,还有其他国外

美食,记者甚至看到了日本寿司。

  住 客房每日800元标准

  女足队员所在的25层可谓戒备森严,一般人不经允许绝对不能进入,酒店已经准备了24小时的保安措施。酒店提供的客房是每日每人800元的标准,队员基本都是2人一间房,主教练多曼斯基可以享受单独套房。

  行 专人接送导游随行

  从女足队员走出沈阳北站起,主办方就提供了极为便利的交通设施,一辆专门为明年奥运会准备的大巴已开始履行使命———负责接送女足队员。

  而且每到一地,专门有警车开道。主办方还专门给女足配备了一名志愿者,这名志愿者除了在大巴上接待之外,还充当了导游。《华商晨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