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女足四国赛拉开帷幕 玫瑰四球大胜泰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7: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勇】昨晚,“好运北京”2007国际女足四国邀请赛在河北秦皇岛拉开战幕,中国女足首战以4:0轻松击败弱旅泰国女足,取得本次四国赛的开门红,同时也以3分暂居积分榜首位。

  比赛开始后,

中国女足明显占据优势,中前场基本都在中国女足的控制范围内,只要泰国女足队员一拿球,中国女足的中前场队员都会上前抢截,泰国女足一时方寸大乱。中国女足狂攻了40多分钟后,终于在第42分钟取得进球,当时刘亚莉在左路拿球后下底传对方禁区外围,郭月在禁区外胸部停球后回传给后面插上的毕妍,后者不调整直接起脚劲射,球直挂泰国女足球门左上角死角,1:0,中国女足率先取得领先。下半时开始后3分钟,当时泰国女足中路传球失误,中国女足断球后直传对方大禁区,韩端接球后在小禁区前沿面对泰国女足门将将球捅入球门。3分钟后,中国女足获得角球机会,李洁头球帮助中国女足再下一城。第77分钟,韩端的进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4:0。最后阶段,泰国女足无心恋战,而中国女足也通过多次换人进行阵容演练,双方没有再出现进球,最终中国女足4:0拿下对手。另外一场比赛中,墨西哥女足2:2战平
意大利
女足。第二轮比赛将于本月4日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中国女足将与墨西哥女足交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