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测试赛女足四球大胜泰国 韩端梅开二度无愧克星美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7:00  天府早报

  ★四国邀请赛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晚,中国女足与泰国女足进行了女足四国邀请赛第一场比赛。此战中国女足实力明显占优,全场比赛都牢牢地控制着比赛,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女足以4:0轻取对手。

  比赛一开场,中国女足就先声夺人,不断掀起进攻高潮。两队实力上的明显差距,令中国女足的进攻如鱼得水。仅前5分钟,中国女足就形成了三次射门机会。第42分钟,中国女足久攻之下终于有所收获。郭月禁区线附近传球回做,毕妍得球后起脚大力远射得分,中国队1:0领先。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中国女足就凭借韩端和李洁的双双建功,将比分扩大为3:0,第78分钟,韩端梅开二度,中国女足完成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