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属讲述温俊武杀人案始末 同伙主动报案因何动杀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0:2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展朋)温俊武伙同队友谢炜成,乱刀杀死23岁队友李嘉浩的案件目前已经有了清晰的调查结果,死者母亲谭女士和李嘉浩的亲表弟梁某披露了此案的来龙去脉。

  据李嘉浩的亲属透露,6月12日凌晨2时许,温俊武、谢炜成及谢的一个朋友将李引诱到海珠区革新路凤安桥旁的荒草地内,乱刀将其杀害,谢的朋友在“放风”,温谢两人动的手。李嘉浩的表弟梁某说,6月11日下午4时许,他还在建设六马路碰到李嘉浩,他说手机没电了,拿梁某的手机打了电话。接着两人道别,随后家人就与李嘉浩失去了联系。李家人说,李嘉浩失踪后,谢炜成三天两头跑到李家,劝慰李母谭婶,说“没事,说不定过几天就回来了”。6月19日,家里人实在担心,才在谢炜成的陪同下,一起去报了案。在6月22日晚上,谢炜成和李嘉浩的表弟梁某还一起踢球,据说在球场上谢炜成“谈笑风生,和平常没有任何两样”。而在6月23日上午,温俊武在肇庆被抓获,同时谢炜成也在广州被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