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测试赛女足高举进攻大旗 多曼继续检验攻击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7:04  京华时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 (记者郑小龙)对于本次奥运测试赛,多曼将目标定在检验中国女足进攻火力上:“我们这次练习主要是进攻,我想看看中国队火力到底有多强。”

  “向前,向前,再向前!”这是多曼一直给队员们灌输的战术思想。尽管美洲拉练战绩不佳,但丝毫没有改变多曼斯基的决心。对此,多曼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世界杯,这次测试赛仍旧是为世界杯做准备,我们这次主要练习的还是进攻,要打快球,让我们的进攻更加具有攻击性。我相信我们能在这次比赛中打进决赛并夺冠。”

  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老将潘丽娜和小将周高萍先后伤愈,这也增添了多曼的信心。伤愈后的周高萍立即被多曼委以重任,重新获得了主力位置。潘丽娜的跟腱手术是在4月初进行的,此后她一直随队恢复,来到秦皇岛后她已能参加对抗性训练。尽管在昨天的分组对抗中被分在替补一方,但从潘丽娜在场上的跑动和与队友的配合来看,这名老将风采不减当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