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今晚开练四国邀请赛 多曼欲直取泰国队争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7:04  京华时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 (记者郑小龙)今晚,多曼斯基统率的中国女足将在秦皇岛迎来奥运测试赛的首个对手泰国队。一场大雨并没影响女足昨天赛前的最后一练,多曼自信地说:“大雨将无法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

  大雨昨天清晨不期而至,这影响了中国女足的训练计划。为保护比赛场地,组委会拒绝了中国女足赛前进入奥体中心适应场地的要求。可怜的姑娘们不得不驱车近一个小时,奔赴秦皇岛足校进行赛前训练。瓢泼大雨中,多曼将球队分成两部分,24日未参加YOYO体测的7名队员补测YOYO,剩余的球员则在多曼的带领下打起了分队比赛。身穿红色运动背心的一方将是今天比赛的主力,她们分别是守门员许美爽,后卫周高萍、浦玮、李洁、翁新芝,前卫谢彩霞、张彤、毕妍、刘亚莉,前锋为季婷和郭月。

  训练结束后,多曼斯基顶着大雨接受了采访:“你们都看到了,我们的队员表现非常棒,我相信她们一定能战胜对手。大雨是无法阻挡

中国女足前进步伐的。”

  本次奥运测试赛共有4支球队参加,除中国队外,还有泰国、

意大利
墨西哥
队,最后的决赛将于10日在沈阳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