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恩克洛斯冒雨训练 回归杯参赛球队还是德国人规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3:45  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参加“回归杯”的球队中,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无疑是“腕儿”最大的一支。让人尊敬的是,昨天上午抵港的拜仁慕尼黑高度重视“回归杯”,下午冒雨安排了训练。

  在主教练希斯菲尔德的带领下,拜仁队员在香港大球场的副场进行训练。这是一个供业余球队训练、比赛的球场,草皮并不平整,草种也是职业球员最不喜欢的大叶草。尽管天空还在下雨,但是拜仁队员换好衣服后立即训练。范博梅尔、范比腾和拉姆等大牌球员专心进行传球练习。10分钟之后,刚刚加盟拜仁的克洛泽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希斯菲尔德把队员们分成两组,用手传递皮球进行恢复性训练,随后进行半场的对抗练习。

  在对抗训练中,希斯菲尔德让卡恩把守大门,进攻方和防守方各安排4名队员进行半场攻防练习。克洛泽被安排在进攻一方,刚一开球,进攻一方就在右路传中,克洛泽中路高高跃起,以一记漂亮的头球攻门打在了左侧立柱上。幸亏卡恩反应及时,才把球死死按在球门线上。随后,克洛泽又多次上演头球攻门的好戏,卡恩只能望球兴叹。希斯菲尔德特意要求队员多打边路的配合,然后由克洛泽完成包抄。由此可见,在新赛季的拜仁战术中,克洛泽将成为球队进攻的新核心。

  说起与圣保罗的比赛,希斯菲尔德表示:“我们飞了这么远来到亚洲,一定会努力把比赛踢好,这才对得起中国球迷的信任。”晶报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