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保罗派青年军应付回归杯 巴西国奥前锋竟成最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6:30  信息时报

  

昨天晚上6点多,国家队来到香港大球场进行训练。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时报香港专电 (特派记者 徐立和) 此次参加回归杯的球队中,巴西圣保罗是最早抵港的队伍,28日晚上,他们已经到了,昨天下午,圣保罗队也在大球场进行了第一场训练课,据了解,由于美洲杯和巴西国内联赛正在进行中,这支访港的巴西劲旅仅来了一帮青年军。

  “那是马塞尔,巴西国奥队的主力前锋,身披9号

球衣,那是博斯克,我们的年轻门将,”在场边,圣保罗的队医当起了新闻官,跟记者介绍了起来,不过他所说到的名字,几乎没有一名是外界熟悉的。“这些球员是我们的未来,”他说。

  若苏埃、A·席尔瓦等主力都入选了巴西队参加美洲杯的阵容,而在国内联赛中,为卫冕而战的圣保罗目前仅排在第三,目前形势不容乐观,对于这场有着派对性质的比赛,圣保罗派出一支青年军再平常不过。“我们队伍培养出过卡卡、巴普蒂斯塔等超级球星,我们的青年军都是我们未来的希望,”他们的队医只有这样向记者炫耀。

  7月1日回归杯节目单

  12:30

  香港明星队VS中国明星队

  14:30

  

拜仁慕尼黑VS圣保罗

  17:15

  中国国家队VS世界明星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