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地阳光-迎女足世界杯足球文化收藏精品展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3:48  东方早报

  早报讯昨天,“绿地阳光·迎女足世界杯足球文化收藏精品展”在多伦路文化名人街现代美术馆揭幕,上千件足球文化收藏精品亮相的同时,反映了沪上收藏界为即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开幕的第五届女足世界杯加油的心声。前中国女足队员水庆霞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剪彩活动,水庆霞还拿出了多年珍藏的足球赛奖杯、奖品,参加本次展览。

  足球文化收藏精品展是沪上同类展览规模最大的一次,有数十个门类,一百多个品种,千余件展品。据悉,展览为期一个月,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虹口区教育局和虹口区青少年学生暑假工作办公室将组织全区二万多名中小学学生参观展览,使同学们在参观展览中增长知识,为女足世界杯在沪举行当好东道主,争做文明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