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游览山海关全为放松 天下第一关前多曼竟致发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1:0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在秦皇岛集训的中国女足前往山海关进行游览,当主教练多曼斯基站在山海关城楼上,看着眼前陈列的古兵器时竟然发起了呆,显然这一切对她来说充满了神秘感。

  被称作“天下第一关”的山海关,古代曾是兵家必争之地。当队员都忙着合影留念的时候,头戴一顶印有“北京奥运会”字样帽子的多曼斯基一个人静静地看着眼前的一切。

  在山海关城楼上陈列着一些古兵器,其中包括重达82公斤的青龙偃月刀以及一些弩箭。看着这些兵器,多曼斯基眼里充满了疑惑,中国的悠久历史对于她来说显然过于神秘和传奇。

  “我对中国文化了解不多,以后会慢慢了解。山海关非常雄伟,希望我们的队员参观后能彻底放松,为1日的比赛增加些运气。”多曼斯基说。(赵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