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俊武涉嫌杀人遭逮捕 师友坦言此人早已不可救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1:30  重庆晨报

  “他现在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烂仔,他早就无可救药,出事是迟早的事情,只不过没想到一出就出了这么大的事……”作为温俊武少有的好友之一,前太阳神球员麦广梁痛心地表示。

  至于温俊武,许多知情人都毫不掩饰地表示,自从陷入到赌球漩涡中后,温俊武就完全变了一个人,“他虽然一直都不是个乖小孩,但人本性并不坏,不过在开始赌球,尤其是开始赌自己球队的球后,就完全变了一个人,特别是在离开球队,继续赌球的他债台高筑,逢人三句话就是借钱,我们几乎每个队友都被他借怕了”,一位前太阳神球员表示。

  而1999年曾经与温俊武一起因为“

赌球风波”而离开太阳神,而现在担任深圳队领队的麦超,在谈起温俊武时也感到痛心疾首,“其实他真的有阿国(彭伟国)的影子,不管是中场组织还是任意球工夫,而且还比阿国体能好,那时候想重点培养他。但这个球员的自律性实在太差,朋友家人都管不了他,离队之后更是变本加厉,这几年也偶有联系,但劝他的话都听不进去,我也想过他迟早要出事,但确实没想到是这么大的事情。”

  而曾经担任过广州某甲B俱乐部老总的杨先生,则因为耳闻目睹了温俊武太多的丑行而毫不留情地以“小流氓”代指温俊武,“他就是个小流氓,就是个足球败类”,而据他介绍,在他曾经任职的俱乐部里,就多次因为温俊武的唆使而出现打假球的情况,“他不仅害己,还要害人,我曾经和他正面沟通过,但我能说的是,他的确就是个流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