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百队杯足球赛在即 三个组别火热报名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5:31  北京晚报

  

北京市百队杯足球赛在即三个组别火热报名中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第24届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赛暂定8月8日开赛。今年的比赛分为三个组别,地点统一在北京市崇文区天坛体育场。现在百队杯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20日下午5时,希望有意向者不要错过。

  本届百队杯由《北京晚报》、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与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北京百队体育文化交流中心与北京双赢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承办。比赛的三个组别是:高中男子组(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初中男子组(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与小学男子组(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此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的最新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比赛为小场地五人制,比赛时间40分钟,各组别视报名队数决定录取名次,获得名次的各队分别给予奖励。

  每队报名运动员不得少于7人,最多不得超过10人。领队、教练各一人。报名需到崇文区天坛体育场百队杯组委会办公室提交报名表。报名时需交验参赛全部队员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每人复印件一份,含领队、教练)。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百队杯中来,本次比赛报名费下调至每队300元。

  比赛详情及报名表可以登录Http://baidui.blog.bokee.net了解下载。

  报名咨询电话:67058864。

  报名地点:北京市崇文区天坛东路4号天坛体育场北京百队杯活动中心。

  E-mail:wins2008@sina.com。

  J190

  图为:绿茵场是孩子们的乐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