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肯定女超新人有潜力 杨一民对未来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9:46  中国体育报

  杜婕

  今年是女足世界杯年,国家队队员将不参加国内联赛。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媒体对女足的关注,更没有影响企业对女足的支持。

  前一阶段的女超联赛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如张琤、徐媛、戴清清、訾晶晶等。由此可以看出,联赛在很大程度上为年轻选手施展才华提供了良好的土壤,国脚的缺席对比赛的观赏性影响不大。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先后有20万观众涌入赛场观看女足国内比赛。这在很大程度上源自比赛精彩激烈,同时还与赛事严密的组织和媒体的大力宣传是分不开的。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不可否认,今年由于国家女足有

世界杯等重大国际赛事,国家队队员的集训在一定程度上将会影响今年国内的女足赛事。但从已进行的比赛来看,这些因素丝毫没有影响竞争的激烈程度。同时‘姚记扑克’杯全国女足五大赛事也为年轻队员提供了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舞台与机会。站在备战2009年全运会以及下届世界杯的高度来看待这批球员,她们的确是具有相当的潜能可以挖掘,这也让我们对
中国女足
的未来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