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前最后一次热身 四国赛多曼期待意外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2:43  东方早报

  近期,多曼斯基将向中国足协正式提交一份备战世界杯的30人名单。“说心里话,我愿意每名球员都有机会参加世界杯,她们都非常努力,我不忍心放弃她们中的任何一人。”虽然多曼斯基如此说,但队员们都清楚自己的位置,尤其是那些处于边缘角色的球员,仍然不可避免地产生危机感。因此,7月1日开始的四国赛,不仅是女足备战世界杯的试金石,也将成为她们向多曼斯基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昨天,在秦皇岛已备战四天的女足正式搬进组委会提供的新华假日酒店,而前来参加本次四国赛的其他三支队伍也都将在28日陆续抵达并下榻这间酒店。对于本项赛事的几个对手,多曼斯基早有研究。其中与墨西哥的比赛在多曼看来比较重要,此前墨西哥曾与日本女足争夺一张世界杯的入场券,尽管在两场附加赛中墨西哥均负于日本,但是这支来自北美的球队实力仍旧不容小觑。

  按照计划,多曼斯基本来预计在对阵朝鲜队的比赛中,进一步确定自己的主力阵容。不过,由于中朝之战的流产,本次四国赛对于女足就显得格外重要。“我会尽可能让更多的队员在四国赛中亮相,因为这次可以说是我们

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我希望她们能用良好的表现打动我。”多曼斯基说。

  从多曼斯基上任后近两个月来的集训来看,像韩端、毕妍、张艳茹、曲飞飞等队员将毫无争议地入选,现在需要解决的是名单中的几名替补球员名额究竟会给谁。像本次入选新人曲婷婷,是助理教练皮娅20日在大连观看中超北区的比赛挖掘出来的。但能否留在队中,四国赛的表现对她来说将至关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