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客满难有新人进队 曲婷婷镜头前手抖显紧张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0:42  新京报

  “我叫曲婷婷,今年20岁,来自大连女足……”当“新人”曲婷婷第一次参加完国家队训练,在电视镜头面前介绍自己的时候,拿着记者的话筒,手在抖。

  虽说紧张了点儿,但曲婷婷绝对是幸运的,因为目前的中国女足国家队中已经囊括了国内女足的最优秀球员,新人再次进队的可能性已经基本不大。

  现如今,女足国家队联赛选人工作主要由助理教练皮娅负责,曲婷婷就是她在观看女超联赛中亲自选中的球员。对于这名球员,皮娅评价道:“曲婷婷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速度,这是一名非常有攻击性的球员。”

  据了解,在国家队训练的间歇期,皮娅还将会前往联赛中选秀,但选到真正出色的球员的可能性已不大,毕竟月底就要报

世界杯参赛的30人大名单。

(特派记者赵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