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港城集训多曼出新招 加剧竞争气氛激发女足潜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正在秦皇岛参加集训的33名中国女足队员,昨天在主帅多曼斯基率领下开始了新一天的训练。在当天的训练中竞争氛围明显增强,多曼斯基主要强调禁区内进攻和防守的细节,她甚至要求队员在分组对抗中进球后也必须表现出非常高兴的样子,以烘托训练气氛。

  在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女足后,多曼斯基认为,只有先把球队的气氛搞热闹,才能把队员的潜能激发出来。所以,在训练的过程中,她始终要求队员要学会享受训练和比赛:“大家一定要烘托出一种热闹的气氛,尤其在进球之后,一定要表现得非常开心。比赛中进球是最好的享受,这个时候,你为什么不更高兴一些呢?”

  为挤进女足

世界杯
中国队
21人参赛名单,33名球员中近一半人将面临激烈竞争。由于在美国和瑞典踢球的张欧影和马晓旭也都将在本期集训中归队,因此“竞争”成为本次集训的关键词。(秦友)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