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振兴天津足球需要各方添砖加瓦 中澳对抗赛即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9:5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 申炜)由市体育局、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市足协和泰达俱乐部共同主办的“绿屋涂料‘市长杯’”中澳国际足球对抗赛将于7月7日晚在天津泰达足球场举行,对阵双方为天津康师傅队和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澳洲虎队。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商,天津绿屋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峰表示要为振兴天津足球添砖加瓦。

  “体育能给人们以精神上的鼓舞,足球备受天津人民喜爱,我们愿为振兴天津足球添砖加瓦;同时给人们带来快乐;再则人们渴望健康、环保,这也是我们公司产品的宗旨,冠名赛事很适宜。”石峰谈起冠名赞助本次比赛的初衷时表示,“公司一向热衷体育公益事业,如去年赞助了天津足球元老活动等。在企业内部,我们也是将体育运动作为建设好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公司有足球队、篮球队、乒乓球队,足球队在津南区还小有名气,夺得过前三名。”说起体育,石总侃侃而谈。

  足球搭台,经济唱戏,石峰谈起这次赛事时也颇有见解:“天津与

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建立友好城市已经27年,这次赛事不仅对进一步加强两个城市之间的友谊和了解,活跃天津球市,促进天津文体产业的发展及经贸方面的交流和合作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对我们企业来讲也是一次机会,届时我们会同墨尔本方面共同交流、了解环保企业的状况及相关产品,寻求合作促进发展。”石峰对本次杯赛充满期待:“比赛两队重视,球迷关注,期望双方奉献精彩。”

记者李航 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