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三期”集训大幕拉开 刘华娜有望入围21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随着“多三期”集训大幕的拉开,谁将进入征战世界杯的最后21人大名单,虽然目前仍然是个谜,但据知情者透露,陕西球员刘华娜很有希望入围。

  刘华娜告诉记者,中国女足目前正在秦皇岛集训,这将是主帅多曼斯基对所有球员进行最后考察的机会。按照计划,在本期集训过后,下月20日左右足协将按规定向国际足联递交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而在8月底,多曼斯基将在这30人大名单中圈定最后参加世界杯的21人名单。

  刘华娜说她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入选最后21人名单,但她会抓住此次集训的机会好好表现,争取能代表中国打今年在家门口举行的

世界杯

  据知情透露,多曼斯基上任以来,

中国女足共打了9场热身赛,虽然刘华娜距11人的绝对主力还有一段距离,但作为能踢左右边后卫和右边前卫的全能型球员,刘华娜基本上已被多氏相中。不出大的意外,刘华娜很有可能出现在最后的21人名单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