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超联赛八强全部产生 陕西力克劲旅大连仍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4: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2007年女足超级联赛北区第二循环比赛日前全部结束,虽然陕西女足2∶1力克大连队,但仍然无缘八强。进入八强球队南赛区是上海、江苏、四川、广东,北赛区是大连、天津、河北、山东,这八支球队将在年底为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冠军奖杯展开激烈的对决。

  在北区最后一轮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大连女足,陕西女足发扬敢打敢拼的作风,坚决打起了防守反击战术,并利用大连女足后防线失误率先打入一球。半场结束前,陕西女足队员挑射空门扩大比分。下半时,大连队加快进攻节奏,陕西队防守压力很大,自摆“乌龙”送给对手一球,但最终还是2∶1获胜。其他场次比分,山东队1∶0胜河北队,河南队1∶0胜长春队,北京队3∶1胜天津队。

  谈到本次比赛,陕西女足教练认为,陕西女足整体发挥不错,基本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特点,特别是战胜实力强劲的大连女足,显示出全队巨大的潜力和拼搏向上的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