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娘子向王海鸣要铁卫 主力后卫基本确定替补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0:36  新京报

  本报秦皇岛讯(特派记者赵宇)“王,你带的那批人中,谁是最好的后卫?”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多曼斯基主动找到助理教练王海鸣,想要从他带的替补队员中找到一名铁后卫。

  在目前的女足国家队中,中后卫的位置除了李洁和浦玮外,年轻小将江帅也逐渐成为有力争夺者。此外,在边后卫的位置上,刘亚莉和周高萍都是主力的人选。

  虽说主力后卫基本确定了,但谁为这些人打替补成了多曼斯基关注的焦点。在昨天的训练中,助教王海鸣带着一批防守队员在另一块场地上进行单独训练。当多曼斯基向他询问谁是最好的后卫时,王海鸣一下子说出了三个人的名字,分别是:张颖、王坤和翁新芝。

  在谈到这一阶段训练时,多曼斯基认为,加强后卫在禁区内的防守至关重要,“进攻固然重要,但防守也不可或缺。在禁区内,我们一定要做到人盯人,只要你盯准一个人,就不要给她任何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