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确认33人集训大名单 刘华娜期待征战女足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世界杯赛开战在即,中国女足的备战工作也进入到关键阶段。昨天,全队在秦皇岛集中,今天就将开始集训。陕西国脚刘华娜非常期待打世界杯,她表示一定会好好表现。

  多曼斯基此前已经确认了33人的集训大名单,从集训名单来看,多帅虽然之前尝试使用一些年轻队员,但对老将还是非常看重。据了解,多帅认为女足世界杯是女足顶级赛事,比赛中队员的经验非常重要,因此老将的作用是全队不能缺少的。考虑到秦皇岛集训结束后,中国女足世界杯阵容将会出炉,因此这意味着此次集训竞争将更加激烈。

  陕西国脚刘华娜是国家队的常客,但是因为受伤,其一度淡出国家队。后来随着伤病的恢复,刘华娜状态也越来越好,重新入选了多曼斯基执掌的国家队,参加了国足的美洲拉练。按照目前的状态来看,刘华娜打

世界杯赛应该问题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