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裁判委员会改选结束 布佐将军卸任仅三人连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日前,亚足联裁判委员会的改选已经完成。原任主席叙利亚人布佐将军卸任,由阿联酋人接替。改选过后,在原有的委员当中只有3人未做更改,我国的著名裁判员陆俊便是其中之一,继续当选亚足联裁委会委员。

  亚足联裁委会由主席、副主席和5名委员组成,主席之前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布佐将军。经过改选,布佐将军卸任,由阿联酋人阿尔瑟卡尔接任主席一职。副主席的人选也有变化,来自泰国的乌拉维-马库迪出任,此人也是国际足联的执委会委员。

  委员的变动也比较大,目前5个委员分别是:中国的陆俊、尼泊尔的贾尼士-塔帕、卡塔尔的穆哈麦德、韩国的IM EUN-JU(女)、巴林的默罕默德。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