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结束美洲拉练返京 多曼回国度假助教浅谈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7:22  新闻午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7点,结束了美洲拉练的中国女足乘坐UA851航班飞抵北京。女足队员们当场解散,主教练多曼斯基并没有随大部队飞回北京,据悉多帅已经从美国直接飞回了瑞典,享受一周的难得假期。

  首先走出机场的是张彤、季婷、刘华娜、孙凌等四名球员,因为此次集训结束大家就在机场解散,她们四个要赶飞机回家所以提前出关。十分钟之后,毕妍首先走了出来接受了采访,随后大部队也跟着缓缓走了出来。多曼的助手皮娅颇为引人注目。

  有记者问道,女足队员在打美国的时候,一球落后时都变得很急躁,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皮娅表示,多曼教练会鼓励队员,好好控制比赛节奏。24号女足会在北京重新集中,多曼斯基也会在当天赶回来,随后大家就将赶赴秦皇岛,在秦皇岛集训期间,她们会和

墨西哥队打一场热身赛,秦皇岛之行后,她们又将赶赴沈阳,在沈阳期间女足将迎战
意大利
。□九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