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超级联赛北区第二阶段开打 北京兆泰点杀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4: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姚记扑克”杯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北区第二阶段第5轮比赛继续在大连市人民体育场进行。北京兆泰队与长春华信大众队90分钟内2比2战平,依靠点球决胜兆泰才险胜对手。

  北京兆泰队的对手长春队本赛季至今依然没有胜绩,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兆泰队却赢得异常艰难。第18分钟,长春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3号曲丹阳直接射门皮球吊入了后角,长春队意外的1比0领先。第30分钟,北京兆泰将比分扳平,任丽萍将球传入禁区,队友头球摆渡至门前,王丹丹门前抢点将球打进。7分钟后,长春队郭月再度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第14分钟,兆泰队前场任意球传到禁区,25号张靖头球再次扳平比分。90分钟两队战成2比2平,点球决胜中北京兆泰队四个点球全部罚进,而长春队的第2和第4个点球射失。

  其余比赛中,天津汇森队3比0大胜陕西延长石油队,将领先的优势扩大为5分。河南十三香队1比2不敌河北体彩队,大连实德队1比1战平中国重汽队。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