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省运会夺得男女足球双冠王 广州女足表彰会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1: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6月17日,广州市女足运动重点区(市)优秀人才表彰大会在花都区举行。

  表彰会上,广州市足球协会代表广州市体育局,向花都区和从化市近年来对广州市女足后备人才培训和输送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两区(市)输送的在广东省第12届运动会上表现突出的女足运动员进行通报表彰,这些队员分别是:温秀君、张啉、梁颖贤、胡晓玲、曹琚好、黄志娟、区惠华、邹小燕、邓晓静和梁庆云等10人。表彰大会前,还进行了一场女足表演赛,结果花都女足以3∶1战胜从化女足。

  广州市在2006年举行的第12届广东省运动会上获得男、女足球“双冠王”,其中广州市女足是在时隔16年后重登冠军宝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