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端渴望去美国大联盟效力 多帅哪点非常值得称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下午7点,结束了美洲拉练的中国女足乘坐UA851航班飞抵北京。走出机场的球员中,韩端无疑还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个,有消息称美国大联盟有球队对其伸出了橄榄枝,韩端表示虽然并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但是自己非常期待能去大联盟打比赛。

  和美国的比赛,中国队两球告负,韩端认为这场比赛体现出来的差距主要是经验,其实女足在和美国打的时候,下半场有两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扳平甚至超越比分,但是队伍没有把握住。不过,韩端并不认为差距有大家想像的那么大,她表示,如果拿我们以前和美国队打的情况比,女足还是有一定的提高的。

  这几天,有报道称美国大联盟有几只球队对这位女足的射手表示了兴趣,韩端表示自己不知情况,这些天没有上网看新闻,但是如果真的有球队发来邀请,自己会很开心能够前往,毕竟那是世界顶级联赛。

  谈到美洲之行的收获?韩端认为大家很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的软肋,拿和美国队的比赛为例,大家进攻的欲望很强,整体来说唯一的缺陷就是在防守任意球上精神不够集中,造成对方进球,虽然女足也在提高任意球进攻能力,但是同时也应该在防守上下苦功。

  谈到对手美国的出色之处,韩端表示,美国的世界第一绝非浪得虚名,她们非常成熟,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不着急,

中国女足在比对手强,但是对手先打进一个球或者场面占优的时候都会非常着急,美国就不一样,这一点非常值得大家学习。那对付这种情况,多曼有临场指挥的办法吗?韩端点点头,她认为这也是多曼非常值得称道的地方,每场比赛她都在教育女足要有信心,这点现在我们做到了,自从她接手球队之后,中国女足可以说一直都保持着信心。现在大家的缺陷就在于还年轻,很多地方的经验不足,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大家会好好锻炼应对能力,在比赛落后怎么打,在赢球时候怎么打,要多向美国学习。

  那连接输给阿根廷和美国会影响女足的信心吗?韩端微笑着摇摇头:“肯定不会,而且恰恰相反。”韩端表示,可惜大家没有看到现场的比赛,女足在美洲的每场比赛都很努力,比在国内的比赛还要努力,如果大家看到了,会很高兴的。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