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归杯引中国明星足球队加入 揭幕战对阵香港明星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由北京2008年奥运会组委会批准的“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中国明星足球队”,将助威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庆典足球表演赛。

  七月一日,由奥运冠军、演艺明星等组成的中国明星足球队,将在香港大球场参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香港特别行政区十周年回归杯”足球明星表演赛。

  届时,中国明星足球队将同香港明星足球队揭开首场比赛的序幕。在明星足球表演比赛之后,德国拜仁慕尼黑、巴西圣保罗、中国香港足球联队等世界知名足球队及一批世界著名球星,将共同献艺“回归杯”,为香港回归十年庆典献礼。

  “回归杯”比赛分为三场,三场比赛都将在七月一日下午在香港大球场连续举行。中午12点30分,首场比赛由香港明星足球队与中国明星足球队对决;下午2点30分,

德甲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对决巴西圣保罗;下午5点15,中国国家队对阵
世界足球
明星队。

  作为庆回归十周年系列活动的精彩开场,中国明星足球队将以强大的出场阵容,独特的球场表现与香港明星足球队一起拉开“回归杯”比赛序幕。

  据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秘书长、中国明星足球队副领队王奇介绍:中国明星足球队参加香港“回归杯”的比赛,是中国明星足球队今年宣传北京奥运,参与公益事业,倡导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重要赛事。而能成为拜仁慕尼黑与巴西圣保罗这样世界足球劲旅的前场比赛,也是中国明星足球队的乐事。

  同时,这也是新上任的中国明星足球队主教练高峰的带队首战。根据赛事组委会的要求,这次比赛双方都不能上专业男足选手,而必须是真正的演艺明星和非足球专业运动员。在本月12日在香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香港明星足球队队员罗家英表示:香港明星队作为东道主,将集结在港的明星精英曾志伟、谭咏麟、黄日华、成龙、刘德华等全部主力,赢中国明星足球队五球以上。

  从这次出征的队员来看,前锋线上的毛宁、景岗山、栾树、赵本山,前卫线上的中场灵魂孙楠以及满江、羽•泉、梁永斌、黄健翔、张路、陶伟、黄征也是球场上的常客。后卫线最关键,将由奥运冠军杨凌,女足宿将温利蓉,歌手周晓欧、黄格选携手构筑。关键的守门员位置,将由中国明星足球队著名门将毕福剑和老女足国手高红分别把守。

  而由奥运冠军王丽萍、葛菲、顾俊,以及演艺明星陈明、曹颖、叶蓓、甘苹、戴娆、许戈辉等组成的拉拉队,也将是赛场的另一道风景线。在比赛间隙,中国明星足球队和香港明星足球队还将共同放歌《奥运北京》《回归祖国十年》《东方之珠》等歌曲。中央电视台《奥运城市行》栏目将全程录播本场比赛,深圳卫视也将在七月一日直播比赛实况。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