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两球败给老冤家 美媒体称玫瑰只踢了一段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35  厦门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现世界排名第十一位的中国女足16日在克利夫兰以0:2败给世界第一位的美国队后,美国媒体说,中国女足只在下半时开局阶段踢了一段好球。

  来自ESPN的消息称,这场比赛正式揭开了美国队为备战今年9月在中国举办的世界杯女足赛的热身系列。到9月赶赴中国前,美国队还将进行5场比赛,下一场将在下周六对阵巴西队。

  媒体说,今年4月前瑞典国家队主教练多曼斯基开始执教中国队,并带领中国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谈到比赛时,文章称中国队仅仅在下半时发起了一个进攻浪潮。不过,美国队主帅瑞安很快进行了人员调整,加强了中场争夺,此后中国队的进攻势头被逐渐削弱。

  在以0:0结束上半时后,下半时

中国队做了人员和位置的调整,前十分钟打得颇有生气,进攻上明显好过美国队,其中毕妍和张欧影的两脚射门威胁不小。

  美国队不久便把场上主动权夺了回来,第67分钟和88分钟,利用任意球和角球由身高1米80的前锋万巴赫连续用头球两度攻陷中国队大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