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频换人仍难逃一败 女足两球负美国结束美洲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宝彤报道:北京时间17日,中国女足在俄亥俄州与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国队进行了美洲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美国队凭借瓦姆巴赫的梅开二度,以2比0获胜。中国队以1胜1平2负的战绩结束此次拉练,今天启程回国。

  美洲拉练此前的对手是阿根廷队和美国大联盟蓝天队,实力并不强。中国队主帅多曼斯基对与美国队的比赛相当重视,曾表示此次拉练最大的目标就是战胜美国队。多曼斯基悉数派上主力球员,老将张欧影与韩端搭档组成锋线。而美国名将莉莉也出现在首发名单。上半场,中国队打得并不保守,防线压得较为靠前,美国球员屡屡越位,但反击也很犀利。中国队门将张艳茹多次精彩扑救,使美国队始终无法敲开大门。

  下半场,多曼斯基用季婷换下宋晓莉,将张欧影拉回中场。而美国队的攻势明显加强,

中国队陷入被动,多曼斯基无奈用李冬娜换下刘亚莉。第67分钟,美国队瓦姆巴赫接莉莉开出的右侧任意球,门前4米处头球破门。多曼斯基随后用张颖和刘华娜分别替下张欧影和翁新芝,后来李洁也被替下。换人未能奏效,美国队的进攻依然造成巨大压力,中国队只有门将张艳茹表现最抢眼。第87分钟,美国队瓦姆巴赫再度头槌破门。

  据统计,双方射门次数之比是24比9,其中美国队射中球门的次数为10,而中国队只有3次打在门框内;角球之比是8比2、越位之比是5比1、犯规次数之比是8比12。

  

中国女足的下次集训将于24日在河北秦皇岛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