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城市足球联赛发生斗殴 3队7球员受到停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2:5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在6月9日进行的青岛城市联赛第七轮嘉纳可可队与青岛科技大学队和黄海制药队与中澎队两场比赛中,接连出现斗殴和谩骂裁判员的违纪行为,昨天青岛市足球协会城市联赛纪律委员会根据相关规定,对违纪的嘉纳可可队、青岛科技大学队、黄海制药队7名队员分别给予停赛、罚款处罚。

  在青岛环岛足球俱乐部嘉纳可可队与青岛海之鹰足球俱乐部青岛科技大学队的比赛中,嘉纳可可队8号队员郑燚在第84分钟时对科技大学队16号队员陈英犯规,裁判员及时鸣哨进行判罚。此时,科技大学队16号队员陈英起身后用手推搡郑燚,郑燚转身掐住陈英的脖子。此时,嘉纳可可队9号队员傅尔夔、29号队员郑俊业冲到事发地点对陈英进行追打,替补席31号队员王广升搬起椅子企图击打对方队员被领队及裁判员制止,当时场面极其混乱,裁判员随即鸣哨结束了比赛。

  组委会认为,傅尔夔等人的不冷静行为严重破坏了城市联赛的竞赛环境,极大地损害了联赛的良好形象,且傅尔夔、郑俊业在2006赛季联赛中曾因斗殴行为受过严厉处罚,在屡次教育后仍不悔改,此次斗殴对联赛声誉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依据相关规定,组委会决定对青岛环岛足球俱乐部提出警告,扣除联赛保证金人民币三千元,责令俱乐部加强对运动员的教育及管理;给予嘉纳可可队9号队员傅尔夔、29号队员郑俊业禁止参加青岛市足球协会举办的各级、各类赛事24个月的处罚(2007年6月9日至2009年6月8日);给予嘉纳可可队31号队员王广升禁止参加青岛市足球协会举办的各级、各类赛事12个月的处罚(2007年6月9日至2008年6月8日);给予嘉纳可可队8号队员郑燚追加停赛四轮(第8轮至第11轮),扣除该俱乐部联赛保证金人民币500元的处罚;给予青岛科技大学队16号队员陈英追加停赛四轮(第8轮至第11轮),扣除该俱乐部联赛保证金人民币500元的处罚。

  在同日进行的青岛金星足球俱乐部黄海制药队与青岛动力足球俱乐部中澎队的比赛中,黄海制药队领队彭灏、助理教练梁孟青、场下队员8号厉坤多次在比赛进行中指责裁判员,经屡次劝阻无效。当比赛结束后,黄海制药队5号队员臧绍鹏拒绝执行赛后握手规定,在比赛监督多次劝阻后仍拒绝执行赛后握手规定,同时,厉坤用侮辱性语言公开辱骂裁判员,并发表极其不负责任的言论,辱骂青岛市足球协会及城市联赛委员会,影响极其恶劣。

  组委会经研究决定对青岛金星足球俱乐部及领队彭灏提出警告,责令俱乐部加强对运动员的教育及管理;对青岛金星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梁孟青提出严重警告;给予黄海制药队8号队员厉坤追加停赛两轮(第8轮至第9轮),扣除该俱乐部联赛保证金人民币500元的处罚。给予黄海制药队5号队员臧绍鹏追加停赛两轮(第8轮至第9轮),扣除该俱乐部联赛保证金人民币200元的处罚。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