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超联赛陕西女足不敌北京 西安女足退出第二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魏玲玲)2007年全国女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日前在大连和江苏两个赛区进行。在大连举行的北区的比赛中,陕西女足遭遇强大的北京队,遗憾地以0∶3败北。

  陕西女足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爆冷1∶0击败了北京队,不过当时刘华娜还在球队当中,如今她入选国家队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在昨天的比赛中,陕西女足以三球告负。在其余比赛中,天津队2∶0战胜山东队,从而延续了自己8轮不败的佳绩。河北队2∶1击败长春队;大连队点球3∶0战胜了河南队。在江苏举行的南赛区的比赛中,四川队点球4∶3战胜江苏队;上海队4∶1击败武汉队;广东队0∶1不敌解放军队。而此前参加了第一阶段比赛的西安女足则退出了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