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超第二阶段拉开战幕 陕西女足首战遇强敌负于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尽管中国女足远在美洲拉练,但2007年全国女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还是照样开打。陕西女足在大连举行的北区比赛中,首战即碰到强敌北京队,结果以0∶3败北。

  由于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陕西女足曾以1∶0击败了北京队,此番两队再度相逢,陕西队有心赢球,却无力回天。缺乏了国脚刘华娜,陕西队实力大减。在北京队强大的攻势面前,陕西队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法保住城池,最后连吞三蛋败下阵来。在大连赛区其它场次比赛中,天津队2∶0战胜山东队,延续8轮不败的佳绩。河北队2∶1击败长春队,大连队点球3∶0战胜河南队。

  在江苏举行的南区比赛中,四川队点球4∶3艰难战胜江苏队,上海队4∶1击败

武汉队,广东队0∶1不敌解放军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