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回归杯赛巨星闪耀 埃辛中田战国足拜仁大牌来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下个月即将举行的“回归杯”中,已经退役的日本著名球星中田英寿,将率领一支非常强悍的老兵球队征战。

  他和98年世界杯冠军队的主力球员卡伦布,作为国际足联明星队的球员,在7月1日将在香港为球迷奉献一场慈善赛,这场比赛是为了庆祝香港回归中华人民共和国10周年。

  前德国国家队主力门将卡恩将随拜仁慕尼黑一起来港,一起前来的还有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但据报道,现切尔西著名球星埃辛,里贝里等人的行程还没有确定。

  主办者表示,巴西圣保罗将带上他们的前锋马策,中后场组织者艾德加洛斯。

  20次德国联赛冠军

拜仁慕尼黑将对阵圣保罗,于此同时,世界明星联队将对阵拥有香港球员的中国国家队。(MAR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