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热身赛力克阿根廷 多曼斯基延续不败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8:31  大河报

  □阳文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在南美拉练的中国女足迎来了首场热身赛。面对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的南美劲旅阿根廷队,中国女足凭借上海球员孙凌的一记头球破门,以1∶0击败东道主阿根廷队。此战获胜后,多曼斯基上任后的不败战绩得以延续。

  阿根廷是中国女足本次美洲拉练的第一站,考虑到世界杯上与巴西队同组,多曼斯基希望通过和阿根廷的比赛,熟悉南美球队的打法。在最新的国际足联排名上,阿根廷队列32位,比中国队低了21名之多。

  不过,阿根廷在去年南美洲

预选赛上,曾在主场以2∶0战胜过巴西队,实力不俗。

  比赛球场距离女足驻地有40分钟车程,加上长途奔波倒时差和温差的影响,

中国女足开场并不占优。不过,在躲过阿根廷队的三板斧之后,
中国队
渐渐掌握主动,张彤一度获得进球良机,可惜未把握住。中场休息时,多曼进行换人调整,孙凌、李东娜、曲飞飞纷纷上场。第67分钟,中国队率先进球。中国队开出角球,张颖主罚,孙凌门前抢点头槌破门攻入制胜一球。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仍然不乏破门机会,但总是差之毫厘。最终比分定格在1∶0。

  延续了上任后的不败战绩,这让主帅多曼斯基赛后相当高兴。本场比赛中,性格耿直的瑞典人多次向裁判表示不满,显示出对胜利的迫切心情。对于女足的表现,多曼斯基表示满意。考虑到浦玮仍未上场,接下去的几场比赛女足仍会以考察球员,磨合阵容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