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战开幕 三峡大学实力超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9:2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天上午,2006~2007“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在中南民族大学体育场开幕。揭幕战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队以3比1轻取华南师范大学队。

  总共有16支大学生球队参加本次联赛。其中包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三峡大学两支湖北高校球队。香港中文大学也组队来汉参赛。16支队被分成4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并进行交叉淘汰赛以决出冠亚军和名次。

  本次比赛将在12日结束。根据赛制,南区前5名球队将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全国总决赛仍由16支球队参加。除了南区的5队外,还有北区的6队,再加上上届联赛的前四名和东道主球队。总决赛计划9月在广州举行。

  三峡大学实力超群

  胡一俊志在

总决赛

  晨报讯(记者张琳)在昨日参加开幕式的6支队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数三峡大学队。队中的谭斯、周恒以及主教练胡一俊都是球迷们十分熟悉的老朋友了。

  三峡大学队至今仍保持了湖北省十运队的班底,谭斯、周恒、刘杰、刘建明目前都已经拥有职业联赛的进球和经验。谈到实力对比,该队主教练胡一俊笑称:“实事求是地讲,我们队应该是最强的。”

  可能对三峡大学构成挑战的将是来自南京的河海大学队。该队由江苏舜天的U19队组建而成。

  据胡一俊透露,由于北理工队这两年在中乙和中甲的成功,中国足协今年特别给予大学生球队政策倾斜——获得全国总决赛前两位的队可以直接参加

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从而向甲级联赛冲击。胡一俊信心十足地表示:“论实力,我们进入总决赛不成问题。现在关键是打好总决赛,争取参加乙级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