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阿战前上演小插曲 宋晓丽飞身擒"贼"追回队友物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时间6月5日下午,中国女足观看了阿根廷春季联赛河床队与克鲁斯队的一场比赛。结果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女足队内发生戏剧性一幕,孙凌的帽子被阿根廷球迷偷走,但就在孙凌懊悔不已之际,队友宋晓丽却神不知鬼不觉地追上这名小偷,将帽子要了回来。这一幕小插曲也给中阿大战前夕缓和了紧张气氛。

  当晚,女足队员集体来到河床队的主场观看久负盛名的河床队的比赛,对手是克鲁斯队。尽管河床队占据绝对优势,但得势不得分,反而被对手在比赛快结束时刻打进致胜一球。这次观摩,女足队员见识了阿根廷球员细腻的脚下技术以及球迷的疯狂热情。

  比赛结束后,客队球迷先行退场,随后主队球迷也纷纷退场。就在女足队员跟着退场时,发生了一起意外的事件。走在最前面的孙凌突然大叫起来,原来她的

阿迪达斯帽子被一名阿根廷球迷抢走了,她回过身来向哈威诉说事件的发生经过。教练组也只好告诫队员尽量小心。就在队员走上大巴车的时候,宋晓丽却笑嘻嘻地拿着孙凌的帽子回来了。

  原来就在孙凌丢失帽子后,身边的宋晓丽立即上前追赶小偷。宋晓丽凭借飞快的速度很快就追上了这名小偷,虽然她不懂西班牙语,但机灵的宋晓丽还是将帽子索要回来。看到这一幕,大巴上的女足队员笑声一片,气氛也极为轻松。中阿大战前夕的这一幕小插曲也使队内稍显紧张的气氛大为缓和。

  (青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