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进入倒计时100天 天津赛区开展隆重庆祝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倒计时100天的日子,天津赛区组委会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来自全国各系统的6000余名干部、职工、学生和群众以及志愿者参加了,“喜迎女足世界杯 志愿者在行动”为新落成的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清整卫生的义务劳动和“洒绿茵场 铿锵玫瑰情”大型文体表演。其中,各级市领导以及天津女足、天津女排的队员均到场祝贺并参与活动。

  万众一心服务世界杯

  女足世界杯比赛是国际足联最高等级、最高水平的女子足球赛事,天津赛区将承办包括做

中国队在内的5场比赛。对于这项在天津举行的高水平赛事,广大市民给予了高度关注,在得知赛区组委会将举办“喜迎女足世界杯 志愿者在行动”为新落成的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清整卫生的消息后,各个系统的职工和群众纷纷踊跃报名,希望能够为女足世界杯贡献一份力量。

  经过了近2小时的大型义务劳动后,首先,由2007年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组委会主任孙海麟宣布倒计时庆祝活动开始,随后天津赛区组委会副主任韩振铎、团市委书记和可口可乐公司负责人也分别致辞,“洒绿茵场 铿锵玫瑰情”女足世界杯倒计时100天的活动也推向了高潮。这场由专业演员、运动员以及志愿者同台的表演将活动现场演绎成了歌声的海洋、欢乐的海洋,同时也诠释出了本届女足世界杯“美丽女足 美丽世界杯”的口号内涵。《跨越颠峰》、《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的优美旋律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女足的激情,介绍美丽奥体中心体育场时,全场的目光都投向了“水滴”的方向。

  作为国际足联全球赞助商的可口可乐公司一直不遗余力的致力于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他们在本届女足世界杯组织了护旗手和球童的选拔活动,并通过举办可口可乐全国青年足球联赛、教练员培训班等形式传播先进的足球理念。女足世界杯倒计时100天的庆祝活动可口可乐公司不仅提供了大力支持,而且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大型签字板,主题为“我为女足世界杯做贡献”,在《我们是朋友》的歌声中,全场的人员一一在签字板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做好票务为世界杯准备

  为了顺利的承接女足世界杯的女足,天津赛区不仅做好各项场馆的硬件设施,还全力做好本届杯赛的票务宣传。据了解,天津赛区的最低票价是30元,这就意味着天津球迷只要花30元钱,就可以在家门口看到世界女足巨星们等人的表演。“低价票原则,让更多人到现场看球的原则”,不但乐坏了球迷,也让中国组委会对国际足联的承诺“办一届最能聚拢人气的世界杯”奠定基础。

  一位天津赛区组委会负责票务发行人表示:“我们的票务协议基本已经确定,随后我们就会推出一个世界杯进津门的活动,等倒计时30天的时候,还有一个世界杯进社区的活动。”对于一些兄弟赛区已经分别推出“凭球票免费坐公交车”、“学生凭票可以请假看球”等优惠政策,这位票务发行人笑着说:“具体的措施我们本周就将出台,我们可以保证不会落后兄弟赛区。”至于详细情况如何,由于一些商业合同还在洽谈中不方便透露,但是有一点可以保证,无论是学生还是老人,只要想到现场看球的球迷,我们都会安排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对于中国组委会提出“每场球迷不少于3万人”的硬规定,一位天津赛区组委会的委员谈到,我们会继续做好宣传工作,尽量杜绝赠票的出现:“我们会开展一些公益活动,届时由一些企业家购票,以赠送的名义请买不起票的残疾人、社会贫困人群看球。总之,我们会最大的努力让所有的天津球迷都能够到现场来看女足世界杯的比赛。(荣子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