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进行抵阿首堂训练 多曼有意提高运动量恢复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日凌晨,中国女足在抵达了阿根廷后进行了首训,尽管队员们经受了近24小时的航行,但主帅多曼斯基似乎“视而不见”,在短暂休息后,球队进行了本次海外拉练的首次适应性训练。

  依照中国女足以往的惯例,经过了如此的长途跋涉后,队员们至少有半天的休息时间,但新主帅多曼斯基似乎就要打破常态。在队员们抵达阿根廷不久后,就通知队员进行训练。用多曼斯基的话说,就是中国女足的姑娘们有更多的潜力让我挖掘。

  训练开始后,队员们首先进行了30分钟的慢跑恢复,而紧随其后的就是5对5、11对11的战术练习,训练中,多曼斯基还不时的强调,队员们的位置感,而训练中也逐渐将助理阵容明朗化。最后,多曼斯基为了提高队员们的兴奋点,还特意安排进行了10分钟的对抗练习,对此,多曼斯基谈到“也许她们还需要倒时差,但我相信一定的运动量更有助于她们恢复状态。要知道,我们随后的比赛是需要更充沛的体力作为支撑的。”

  也是考虑到姑娘们会有一些身体反应,多曼斯基在首训后的就安排队员们在次日休息。据悉,

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当地北京时间今晚,在当地进行参观和逛街等娱乐活动。

  (荣子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