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将赴美洲训练 美国坐镇主场最强阵容恭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8:3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日,女足全队去美国驻华使馆进行集体面签,这也意味着持续18天之久的美洲之行就将拉开帷幕。

  在当地时间6月5日和8日,女足将与阿根廷国家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女足下榻地点正是阿根廷国家队训练基地,这里曾留下马拉多纳、巴蒂斯图塔和里克尔梅等巨星的足迹。

  美洲之行的第二站是美国,女足将在纽约挑战美国女足联盟之一的蓝天俱乐部队。

  6月16日,女足将挑战本次拉练的最强对手美国队,据悉,东道主将以最强阵容出战,如果多曼斯基能把对手拉下马,这就是“多家军”给国人的最大惊喜。(李新)

  6月5日中国VS阿根廷

  6月8日中国VS阿根廷

  6月12日中国VS蓝天俱乐部

  6月16日中国VS美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