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明日在京与球迷近距离接触 现场切磋球技送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0:3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赵宇)今日上午,“海布里之王”亨利将抵达北京,并于30日同北京球迷一起切磋球艺。“一旦谁的球技出众,亨利将现场把礼物送给他。”此次活动的组织者昨日告诉记者。

  2005年,亨利曾来过中国,3天中他先后造访过上海、北京和深圳,并在三地与青少年足球爱好者进行交流。这次他只到北京一处,时间也是3天。据了解,亨利乘坐的航班将于今日上午抵达北京,为了让他缓解旅途疲劳,主办方今日将不安排亨利参加任何活动,让他呆在宾馆里休息。

  明日上午10时,亨利将前往郡王府饭店同媒体见面,并参加一些主办方举办的商业活动。见面会结束后,亨利将前往丽都广场宝迪沃健身中心与球迷接触。

  在这次活动中,亨利将在现场向球迷介绍自己的近况及个人爱好,并和球迷做一些游戏,球迷可以在现场向亨利提问,和他比试脚法、切磋球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