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护旗手选拔开始 天津市将选30名护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8:53  天津日报

  

启动仪式后,队员进行了足球比赛,并参加了丰富多彩的足球游戏活动。本报记者 孙震 摄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为今年女足世界杯选拔护旗手的“索尼足球乐园”青少年足球推广活动昨天在足球传统学校第54中学启动。本市将选拔产生30名护旗手。

  今年9月在中国举行的女足

世界杯,本市作为承办城市之一,将承接包括有
中国女足
参加的多场比赛。这次由市教委、市足协和国际足联合作伙伴索尼公司共同主办的“索尼足球乐园”活动,除了为在校学生提供享受“快乐足球”的娱乐天地外,来自本市12所学校的24支球队将在3个星期内通过一系列的校际联赛,以及拉拉队在场外的才艺比拼,最后从表现突出的小球员和拉拉队员中选拔出30人作为今年女足世界杯赛的FIFA旗帜护旗手,并应邀参加由索尼公司举办的主题夏令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