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面临率队真正考验 迎战澳大利亚当成朝鲜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8: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4日讯(记者苗卫国)

  本月30日,女足将与澳大利亚队进行热身赛,是将连胜纪录扩大到五场,还是被凶悍的“袋鼠”终结,多曼斯基面临着她上任以来最严峻的考验。

  澳大利亚在世界杯上被分在C组,与在D组的中国女足同属下半区,也是女足实现四强目标的一只潜在拦路虎。澳大利亚自从将阵型改为433,打攻势足球以来,整体实力提高迅猛,该队队长、34岁老将萨莉斯·伯瑞还在4月 21日女足与世界明星联队的比赛中头球建功。澳大利亚这次来华热身,主要是为了备战6月3日客场与朝鲜队的奥运会预选赛,澳大利亚要想出线,届时必须净胜朝鲜三球,主教练塞尔玛尼表示,要将中国女足当作朝鲜队来打。他要求队员们一定要在这场热身赛上取得尽量多的进球。这场热身赛对于集训不过5天,技战术演练刚刚开头的女足来说,确实是一个大的考验,而对于多曼斯基来说更是如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