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城市联赛卫冕冠军领先三球被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7:5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07年青岛城市联赛第4轮比赛日前战罢,在本轮一场焦点战役中,上赛季城市联赛杯赛双冠王得主中澎队与联赛卫冕冠军翔通报关行队在青岛大学纺织学院体育场上演强者对话,最终做客的翔通报关行在3: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痛失好局,被对手连扳3球,一场到手的胜利瞬间化为乌有。

  开场后,做客的联赛卫冕冠军翔通报关行反客为主,王川禁区前突破,在小禁区右侧果断起脚破门,1:0。第42分钟,李先勇前场反抢成功,利用速度优势形成单刀破门。下半场第57分钟,客队快马9号李先勇梅开二度,3:0,卫冕冠军似乎再次找到上赛季两胜对手的比赛感觉。此后比赛风云突变,落后三球的中澎队完全放开了手脚,向对手腹地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刘滨、刘磊、李勇佐分别各进一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3。

  本轮其他比赛,黄海制药主场8:0血洗嘉纳可可;宝润达主场0:5惨败于山东邮电工程脚下;强强酒店0:2不敌中能预备队;长江路街道客场2:0击败大海浪。

  (记者 许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