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票务工作全面启动 采取低票价原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8:37  中国新闻网

  5月22日,07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召开FIFA 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票务销售启动新闻发布会,中国组委会执行主任谢亚龙(左一)等公布票务热线号码。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沈晨)二00七年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今日在此间向外界宣布,女足世界杯的票务工作全面启动。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与薛立联手启动了女足世界杯的中英文全天候票务热线——(86) 400-707-9999。

  中国足协副主席、女足

世界杯中国组委会执行主任谢亚龙还宣布,二00七年女足世界杯票务工作采取低票价的原则。他指出,女足世界杯首要目的在于推广女足运动本身,希望更多的女性参与其中。

  据他介绍,二00七年女足世界杯的票价已确定,倍受瞩目的开幕式与决赛门票最高为五百元人民币,小组赛单场比赛最低票价仅为二十元人民币。

  女足世界杯票样也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色彩明快、线条简炼、字体清晰的球票不仅是比赛的入场凭证,对于热爱女足的球迷来讲,更是本次赛事一件值得留念的纪念品。

  为了最大限度保证球票的安全性,保护购票者的利益,票务技术和销售代理公司为本届女足世界杯的球票设计应用了八项防伪措施,国际足联和中国组委会都对这种设计非常满意,认为如此精密的防伪措施,可以将赛事期间出现假票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根据中国组委会的计划,公布订票热线是票务销售启动的第一步,它针对的不仅是承办女足世界杯的五个赛区,也适用于所有的国内外球迷,只要他们想到女足世界杯的赛场观看比赛,就可以通过以上方式购买球票。接下来,中国组委会还将启动网络售票系统,五个赛区组委会也将会公布包厢销售的具体方案,商务票相关事宜则会在六月份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