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奥会足球赛惊现假聋人 委员会认定不具资格开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4: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昆明5月16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残运会惊现“假聋人”,大会仲裁委员会及时作出处罚!今天上午,广东聋人足球队以0比2不敌上海队。广东队对当场比赛独中两球的上海队9号球员的“残疾人身份”表示异议,遂向大会仲裁委员会申诉。今天下午3时,残运会仲裁委员会给出处理意见,取消该球员的比赛资格,但维持原比赛结果。

  今天上午,实力不俗的广东队意外地以0比2不敌上海队。为上海队独中两球的9号球员引起众人的关注,因为在之前几年的国内比赛中,该队员鲜有露面。广东队遂提出申诉。经过认真调查,大会仲裁委员会认定该球员不具备比赛资格,取消其比赛资格,但维持原比分。根据规程,一旦发生类似情况,应当取消当场比赛的结果。广东队进一步提出申诉,仲裁委员会将在明天给出答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