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曼一期集训女足四连胜 玫瑰世界杯前景重现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曹珏倩 记者 龚洁芸)昨天在杭州以2比0再次战胜韩国女足后,多曼斯基带领中国女足以12个进球、四连胜的优异成绩结束第一期集训,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昨天的比赛是中国女足同韩国女足在3天内的第二次交锋。整场比赛,中国女足几位新人表现抢眼。第2分钟,宋晓丽在禁区内接队友季婷传球后抢点打门中的。第50分钟,李冬玲得球后在右路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0。

  赛后,多曼斯基对本期集训进行了总结。她对30名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同时表示还将继续考察新队员。她说,经过这4场比赛,她对

中国女足进军
世界杯
四强的信心更加坚定了。

  明天,多曼斯基将起程回国进行短暂休假。在这之前,她将敲定下期集训的27人大名单,其中的24人将于31日赴美洲拉练。本月23日,多曼斯基将返回北京,准备从24日开始的香河集训。下期集训,多曼斯基将继续把重点放在提高队员的体能上。中国女足还将和

澳大利亚、阿根廷和美国队进行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