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晓旭确诊左膝韧带撕裂 将休战两月世界杯之行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11点,因左膝关节内侧上角韧带撕裂的娄晓旭抵达了北京三院。经过院方的安排时间,娄晓旭将在明天接受手术治疗,而手术完成之后娄晓旭需要至少两个月左右的恢复时间。但为了能让娄晓旭拥有更好的恢复环境,主帅多曼表示手术后,将让娄晓旭随队在香河进行进一步的恢复。

  娄晓旭是在第一场与韩国队的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在一次进攻中被对手踢倒,扭伤了膝盖。受伤后娄晓旭很快被送到医院就诊,但由于当天是休息日,娄晓旭没能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当时队医能确定的只是她的韧带出了问题,至于伤势轻重的程度只能通过进一步检查确定。

  最终确诊的严重程度却在预料之外,“自己确实没想到会这么重,本来想应该不会耽误这么长时间的训练,现在还不知道2个月后是什么情况了。”作为从国青队直接上调大国家队的小将,娄晓旭一直非常珍惜机会,并且立志要在

世界杯比赛中回报球队的信任,但突如其来的伤病,却让有心报国的娄晓旭未来2个月只能与拐杖度过。

  目前,娄晓旭已经接受了这个现实,“没办法,这就是足球,听医生检查的结果之后,得知要休息2个多月,自己的确有些郁闷。进入国家队以来,一直练得都很苦,如果最终因为受伤错过这个机会,心里还是觉得很遗憾,但我会积极进行恢复,因为世界杯是在9月份,只要我好好恢复,相信还有时间。”

  据了解,国家队将在7月底向亚足联上报最终的23人大名单,事实上娄晓旭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正在减小。娄晓旭的受伤不得不令人惋惜,更让人不解的是娄晓旭的受伤和之前张娜的情况几乎完全相同,都是膝盖内侧副韧带的位置,而娄晓旭已经是女足本期集训中的第三名伤病队员。看来,在大规模进行技战术训练同时,多曼斯基有必要对身恢复与自我保护等工作加强。

  (荣子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