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补赛于默奥大胜对手 马晓旭缺阵队友大开杀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马晓旭效力的于默奥队需要参加欧洲女足冠军杯决赛而延期的瑞典女足联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在北京时间5月14日开战。最终于默奥队在主场7-1大胜中流球队巴林格队,遗憾的是,在上轮比赛中表现抢眼的马晓旭在本场却未能进入大名单。

  取代马晓旭首发出场的是瑞典本土前锋永贝里,在经受了长期的伤病折磨后,永贝里复出后与玛黛搭档的首场比赛就状态极佳,上半时不到15分钟就完成了个人帽子的戏法。第21分钟,巴西前锋玛塔将比分扩大成4比0。随后,永贝里又打入了她在本场比赛中的第四粒入球。35分钟时,玛塔梅开二度,并在第85分钟也完成了帽子戏法。巴林格队仅由肯特打入无关大局的一球。最终,于默奥队主场7比1取胜大胜。目前,于默奥队以5战皆胜积15分的成绩领先排在第二位的LDB俱乐部队2分位居积分榜首。

  马晓旭在本场比赛中缺阵让人感到遗憾,而代替她出场的瑞典人永贝里在伤愈复出后便打入四球,而且队中头号前锋、

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同一位置上队友出色的发挥无疑将给马晓旭增加巨大的压力。

  在周中的比赛中马晓旭首发出场,在比赛开始不久为于默奥队打入第一球,并首次在瑞典联赛中打满了90分钟。但由于俱乐部及教练组对马晓旭的体能状态不甚满意,因此目前一位体能教练正在给马晓旭进行专门的训练,也许是考虑到一周双赛对这位来自亚洲的年轻球员的身体产生负面影响,而且本场的对手实力也不足以对于默奥队造成威胁,于默奥队的教练组便让马晓旭休战一轮,但永贝里和玛塔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马晓旭若想重新稳定住自己在队中的主力位置则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

  (ALAN 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