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卅直言对结果感意外 透球队下半时信心来自多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下午,中国女足在杭州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以5-2战胜了韩国女足,取得了多曼斯基上任以来的第三场比赛的胜利。为中国队打进第二球的刘卅赛后对如此大比分的取胜感觉有点意外,自己的进球也就是安照教练赛前的部署在打,对这场比赛大家都是很有信心。

  刘卅对大比分取得感觉比较意外:“没想到会以这么大的比分胜,但是想到过今天肯定能赢韩国队。”

  而韩国队对中国队的第二粒进球表示不满险些罢赛,刘卅在回忆起这粒争议的进球时表示:“对,她们是想罢赛来着,所以那会我们没有太集中精力,所以让她们很快进了两个球,不过她们进了两个球把比分追平了之后我也还是挺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的。”

  在谈到自己帮助球队打进第三粒进球时,刘卅表示就是安照教练的战术部署在打的:“就是射门,因为教练告诉我要多射门,在门前或者禁区前面有机会就要多射门,这样才能取得胜利。”

  对于多曼斯基的一些战前部署,刘卅表示:“多曼从来都不会给我们什么特别的叮嘱,她从来都不会在赛前给我们很大压力。”

  而在半场战平后多曼在中场休息时也没有给队员们任何压力,刘卅道:“不论什么时候多曼斯基总是给我们很多的鼓励,就算我们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被对手进了两个球,可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在休息室里面她也没有责怪我们,而是跟我们说“咱们会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的。”她问我们想不想拿下这场比赛的时候我们大家都说’想!‘,而她也没有怪我们,所以我们在下半场也都打得很有信心。”(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杭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