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一民:三连胜不能证明什么 多曼尚未得到真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下午,中国女足在杭州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以5-2战胜了韩国女足,取得了多曼斯基上任以来的第三场比赛的胜利。赛后足协领导杨一民也对本场大胜表现得非常冷静,他认为目的只是在考察队员,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现在还不能过早的去评价多曼斯基的执教能力,因为中国队还没有得到真正的考验,现在只是一些热身赛而已。

  新浪体育:您对这场大胜满意吗?

  杨一民:这场比赛的目的其实就是锻炼,咱们现在还是在考察队员。

  新浪体育:三场比赛多曼斯基几乎派上了所有的队员,您觉得在多曼斯基手下这批队员变得更加优秀了呢?

  杨一民:她之前就说了,这几场比赛要让所有队员轮番上场,她要一个一个了解队员。

  新浪体育:今天替补队员出场表现这么好,是不是让您觉得有一些惊喜呢?比如说江帅的进球。

  杨一民:每场球队员们的表现都差不多,大家都很努力也很积极,在场上敢拼,上进心也很强,基本上都是按照主教练在这方面的要求去做,在场上打得很勇敢。

  新浪体育:这几场球咱们一场比一场进球多,您怎样看这个现象呢?

  杨一民:这目前还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不同的对手,另外也有不同的进球,现在我们还不能对这些东西做更多的评价,她现在还在考察队员,还没有一个准确的阵容,只能说让队员贯彻一下她的战术思想。

  新浪体育:在信心上面看起来队员们还是有很大的变化吧?

  杨一民:通过比赛来看,队员们的自信心确实是在不断增强的。

  新浪体育:在您看来什么时候才是检验多曼斯基执教能力的最好时机呢?

  杨一民:不要把比赛说得太好,现在还是在锻炼队员。等打强手的时候,打

世界杯的时候和打奥运会的时候才是真正体现我们实力的时候。现在时间还短,她现在还没有开始确定人选,目前还是在挑选队员,这样的比赛不要对她提太多的要求,就是要按照她的战术思想去打,能打成什么样就打成什么样,你也可以看得到。11个队员都在场上,明显就是在考察队员,所以对其他的东西没有必要评价太多。

  (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杭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